FGT巡回赛安徽龙悦谷站收杆 程志勇问鼎冠军

FGT巡回赛安徽龙悦谷站收杆 程志勇问鼎冠军

FGT会员李冠全收获竞技组得分亚军

FGT巡回赛安徽龙悦谷站收杆 程志勇问鼎冠军

球场上的靓丽风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4年FGT巡回赛安徽龙悦谷站圆满收杆,来自重庆的程志勇以两轮133分勇夺竞技组冠军,来自广东惠州候鸟球场的FGT会员李冠全3分之差屈居亚军,夏石文126分获得季军。

这是FGT巡回赛连续举办的第10个赛季,也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第62站赛事此站赛事。进入夏天的安徽,天气炎热,三十多度的气温和烈日并没能阻挡FGT球友们的热情,近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FGT球友汇聚在徽风皖韵的安徽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伴随FGT巡回赛,体验原汁原味的高尔夫竞技和度假乐趣。

2014年FGT巡回赛竞技组赛事采用定分制,定分制的基本原则是在球员每一洞的杆数与该洞标准杆的杆数差,设置一个固定的分值,18洞相加的总分数,即为该球员在该轮比赛中的最后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10分,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8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6分,平标准杆获得4分,高于标准杆1杆得3分,高于标准杆2杆得2分,高于标准杆3杆得1分,高于标准杆4杆或以上得0分。定分制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鼓励球员捉鹰抓鸟,享受高尔夫带来的挑战乐趣。

休闲组方面则坚持让球员在赛事中体验更多的趣味性,当地球员匡宁摘得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由FGT会员方军收入囊中;小鸟王奖则由全场抓获4只小鸟的董俊收入囊中;休闲组净杆前三分别由唐中梁、匡宁和王积科斩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