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敲定迭戈科斯塔替身 卢卡库或投西蒙尼

曝马竞敲定迭戈科斯塔替身 卢卡库或投西蒙尼

卢卡库或投西蒙尼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在NBA(微博)的赛场,球员在大交易中互换门庭是极为常见的,而在足球场上,今夏也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一幕,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迭戈-科斯塔将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情况下,马竞也敲定了西班牙国脚的替身——卢卡库。

迭戈-科斯塔在刚刚过去的西甲(微博 专题) 赛季发挥非常抢眼,虽然跟随马竞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可是在今年夏天,这名神锋就将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英国多家媒体认为这笔交易已经达成了协议,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迭戈-科斯塔离队,比利亚(微博 数据)则要去美国大联盟淘金,在这种客观现实下,马竞签下一名前锋是非常有必要的,《每日镜报》的消息称,马竞的目标人物是卢卡库。

比利时小魔兽在最近2个英超(微博 专题) 赛季的进球数都维持在10+,虽然他的能力和天赋都不俗,可是穆里尼奥却对其并不怎么欣赏,而马竞却对其伸出了橄榄枝。据悉,马竞将会在本周讨论签下卢卡库的可能性,不过床单军团不想一次性买断卢卡库,而是想先租借一个赛季,同时获得优先收购权,如果卢卡库适应西甲赛场,那么马竞就会在明年夏天买断比利时小魔兽。目前,切尔西对卢卡库的估价是2500万英镑,对于马竞的转会方案,穆里尼奥未必同意,因为切尔西在今夏正在募集转会资金,而蓝军最想要的是套现。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