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水厂德比” 日之泉客场战延边保平争胜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天下午3时,广东日之泉将打响客场挑战延边泉阳泉的比赛。由于两队都是饮用水的背景,这场比赛也被视作“水厂德比”。日之泉主帅麦超赛前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麦超在谈到球队本周训练的情况时说:“整个训练情况还算不错,上轮比赛结束之后阿瓦尔和皮特都受伤了,一直没有跟随球队正常训练。来到延吉之后气候比较好,而且球场各方面都比较理想,作为两支球队都是保级的队伍,我们还是会力拼对手,这方面是毋庸置疑的。从全队上下来看还算比较理想。”

延吉今天的天气13度到33度,白天的温度跟广州相比不相上下。而延吉市新体育场的草皮也非常好,这种天气和场地是不是应该说更适合广东日之泉队的发挥呢? 麦超说:“应该说有利,气候相对干燥一点,球队需要在比赛中消耗更多的水分。球场非常理想。”

广东日之泉队在麦超上任后,球队战绩一胜一平,目前以9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跳离了降级区。延边泉阳泉本赛季则一直表现不佳,眼下只以5个积分排名中甲倒数第一。客场打联赛副班长,麦超表示至少不能输,“目标就是取得一分回去。争取带齐三分回来,现在也不需要给他们太大的压力,让他们放开来比赛以及发挥就好!”

■中甲·第12轮

延边泉阳泉 VS 广东日之泉

今日15∶00

延吉市新体育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