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利亚在曼市体检 他下赛季铁定去美国了?

曝比利亚在曼市体检 他下赛季铁定去美国了?

昨天凌晨,西班牙与玻利维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不过,马竞前锋比利亚(微博 数据)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他去哪了?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在今天早些时候透露,比利亚出现了英国曼彻斯特市。莫非他要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亦或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该报透露,葫芦娃下赛季将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

由于受到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影响,西班牙此役热身赛阵容并不齐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马竞等多名球员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想必,这个时候球员即便无法上场,也会与球队会合在一起或者坐在观众席上看比赛。不过,马竞前锋比利亚却去了曼彻斯特。

难道比利亚要加盟曼城或是曼联?显然不太可能。那到底怎么回事?《曼彻斯特晚报》给出了说法是:“比利亚是在这体检,他要去美国大联盟。”原来,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还投资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FC,明年3月,他们将首次参加大联盟比赛。此番赴英,比利亚正是为了加盟球队而体检。不过,据说比利亚在新赛季开赛前不会随球队训练,也没有资格参赛。

目前,还不清楚比利亚将何时离开马竞,去年初他加盟床单军时签下的是一份2+1合同。但据英媒透露,下周一、二两天正式的公告将会发布。

今年32岁的比利亚本赛季状态不错,他代表床单军出战47次打进了15球,帮助球队拿到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杀入欧冠决赛。此外,他也进入了今夏巴西的西班牙国家队名单。这两天在曼市接受完体检后,比利亚就会飞回西班牙备战世界杯

如果比利亚真的去了美国,前老东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会损失300万欧元。因为在去年,巴萨把葫芦娃卖给马竞时,转会费仅为210万欧元。按照约定,比利亚的合同到2016年,但每年夏季转会期他和球队都有解约权。因此,比利亚在下赛季还为马竞出战的话,后者将支付200万给巴萨,如果比利亚后年继续留在马竞,巴萨又会拿到100万。如今,一旦纽约FC截胡成功,那巴萨就自然拿不到这300万了。

(SEK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