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获赞当代乔丹 勒布朗:和传奇比较很荣幸

詹皇获赞当代乔丹 勒布朗:和传奇比较很荣幸

詹皇获赞当代乔丹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热火连续四年冲入总决赛,而詹姆斯在系列赛中的强势表现也赢得了一致好评,其中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遭遇淘汰后便盛赞詹皇为当代乔丹,面对这一赞美,勒布朗也显得很谦虚,他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在东部决赛第六场中,热火在上半场便建立了大比分领先,最终轻松晋级总决赛,迈阿密也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第4支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其中詹姆斯也恰好迎来了生涯季后赛第100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继“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二位在30岁生日前便拿到季后赛100胜的球员。

在这一系列赛结束后,步行者主帅沃格尔也表示:“连续三年输给热火让人感到有些沮丧,我们是在和这个时代的乔丹以及公牛对抗。”言外之意是将詹姆斯比作飞人。

面对这样的赞美,詹姆斯则是表现的非常谦虚,他坦言:“我和韦德(微博)都是看着乔丹和公牛比赛长大的,当有人将你的名字和传奇联系起来时,这都会让你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打出高水平,当你能够带领球队打出影响力的比赛时,外界就会将你和某个伟大球员的名字拿到一起去比较,不过,听到这些还是让我感到很荣幸。”

在这轮系列赛里,詹姆斯还展示出了一名成熟巨星应有的气质,在面对斯蒂芬森的多重挑衅时,勒布朗还是选择了忍耐,将专注力完全放在比赛上,用实际行动来回击对手。“或许他可能不愿意这么干,但他的行为的确有故意的性质,我知道想要忍耐这些行为很难,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下来的,当时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只是让他明白我的内心想法就可以了。”詹姆斯说道。

事实正是如此,在东部决赛前5场比赛里,面对斯蒂芬森的防守,詹姆斯在17个单打回合中一共只拿到了12分,还出现了5次失误,但在第六场比赛里,他在12次单挑斯蒂芬森的回合里拿到了15分,其中靠突破拿到了9分,让步行者刺头品尝到了厉害。

当然,勒布朗追赶前辈依旧任重道远,乔丹当年率队夺取六届总冠军,如今詹姆斯所做的第一步就是需要率队完成三连冠,而他也正在努力接近这一理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