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风双煞”致敬昆仑决! 交换队服惺惺相惜

“黑风双煞”致敬昆仑决! 交换队服惺惺相惜

黑风双煞

腾讯体育讯 5月31日上午,在峨眉市世纪阳光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刚、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WLF认证官托尼陈、WLF理事叶辉等领导均出席了会议,并对大会进行精彩致辞。

作为昆仑决第5季的两位吸睛拳手,“澳洲野兽”维克多与更为隐匿的“苏里南疯子”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在发布会伊始阶段,这对“黑风双煞”做出了非常坦诚的举动——相互交换了印有“昆仑决”合作方“中搜”字样的T恤,两位拳台勇士以足球场上惯用的“交换队服”的方式表达了对彼此的敬意!这在搏击届实属罕见!

在上个月举行的“昆仑决-播求特别之战”上,维克多与“泰拳天王”播求大战三个回合,虽以点负遗憾的离开泰国,但本场比赛的播求也可以用“惨胜”来形容。赛后,主场作战的播求只能靠助手搀扶下场,这令人咋舌的一幕足以见证维克多的惊人攻击力。6月1日,重装上阵的维克多将参加昆仑决4人争霸赛,首轮他将与有着近300场比赛经验的摩洛哥拳手穆罕默德进行激战。

另一方面,有着“苏里南疯子”著称的隐匿杀手将在昆仑决的舞台上大展身手。27胜4负1平的精良战绩似乎已暗示着这位出生在南美洲最小国家的拳王不应被人所忽视,尤其他极具特色的外型就已经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明晚他将出战70公斤级超级赛,迎战伊朗拳手穆斯塔法•拉贾比,届时这位“疯子”的全貌将正式揭晓。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苏里南疯子”与“澳洲野兽”还给铁杆拳迷送上了亲笔签名,相信这两位打法鲜明的昆仑勇士定将给“峨眉传奇”的夜晚增添别样的风采。6月1日晚22:30分,青海卫视将对此次系列赛进行全程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