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称重现场火爆 克劳斯郑召玉险提前动手

昆仑决称重现场火爆 克劳斯郑召玉险提前动手

郑召玉vs克劳斯

腾讯体育讯 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正式上演。5月31日,昆仑决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峨眉山世纪阳光大酒店隆重举行,四川武管中心、青海卫视、峨眉山市委、政府、昆尚传媒、四川翰文及参赛选手悉数到场出席。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各国格斗高手进行了赛前称重仪式。值得一提的是,K-1初代王者、“荷兰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与史上最年轻的中国勇士、1994年出生的中国小将郑召玉在仪式上的再聚首竟险些引发大规模冲突!

在双方顺利完成称重仪式后,信心十足的郑召玉与强势归来的克劳斯为配合媒体拍照,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视”活动。由于有着一番站战的恩怨,郑召玉与克劳斯的“重逢”显然更具火药味。就在双方肢体狠狠顶住对手的那一刻,34岁的克劳斯用力猛推郑召玉,令猝不及防的郑召玉向后退却好几步,随即郑召玉想冲上前理论,在工作人员的及时劝阻下,才使得双方没有进一步引发冲突。

6月1日,克、郑二人将在昆仑决70公斤级明星超级战进行直接对话,而这也是这对相差14岁的拳王的第二次交手。2012年末WLF功夫盛典8人赛上,面对来自荷兰的世界冠军,郑召玉以出色的表现一度占据了上风,但最终由于经验欠缺,在第三回合被老辣的克劳斯抓住机会反攻KO。那场遗憾的失利一直成为郑召玉刻苦训练的源动力,17个月后,小将郑召玉卷土重来,誓言要在昆仑决的拳台上以击倒的方式结束战斗!

如果说2012年的那场经典大战为克劳斯与郑召玉埋下了恩怨伏笔,那么明天的新老重赛定能给各自和拳迷一个满意的交代。6月1日晚22:30分,请锁定青海卫视,共同见证这台恢宏盛大的武林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