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寻锋欲敲定索尔达多 球迷联名抵制其加盟

马竞寻锋欲敲定索尔达多 球迷联名抵制其加盟

0

索尔达多:热刺的新希望截图

索尔达多:热刺的新希望

3'45''

677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根据《goal》网的消息,马德里竞技正在全世界搜寻迭戈-科斯塔的替身,如今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热刺(微博 数据) 射手索尔达多身上,不幸的是,马竞球迷似乎对这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并不感冒,他们准备联名抵制其加盟。

凭借迭戈-科斯塔的横空出世,马竞今年不仅杀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还时隔18年后再次捧起了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但今夏迭戈-科斯塔就将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为了弥补其离开后的空当,马竞方面正在全世界搜寻顶级射手,如今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索尔达多身上。

本赛季,前瓦伦西亚射手以3000万英镑的高价,高调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但他在热刺的首个赛季过得并不如意,这位28岁的西班牙射手仅仅为球队打入了6粒进球,这也让其失去了今夏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球员本人正在考虑转投他队。在去年得到比利亚(微博 数据)之前,马竞就希望引进索尔达多了,而他本人也很希望重回西甲,他甚至告诉朋友说愿意降薪加盟马竞,尽管他知道在西班牙无法得到在英超这么多的薪水,但他还是做好了重返马德里的准备。

就在马竞俱乐部与索尔达多谈判之际,马竞的球迷却坐不住了,本周五他们建立起了一个名为“UnAtletiSinSoldado”的推特名,意为马德里不欢迎索尔达多,并将举行联名签字活动,来请求俱乐部放弃引入索尔达多的计划,理由是西班牙人出自皇马青训系统,而且其没有接班科斯塔的能力。

两年前塞尔塔球迷曾发起过类似的抵制活动,并取得了成功。当时以争议性言论而名声不佳的前射手萨尔瓦预定将出任主教练雷西诺的助手,但塞尔塔球迷的抗议使得俱乐部改变了主意。尽管职业生涯在伯纳乌出场寥寥,但这位前皇马青训射手依然受到了同城死敌球迷的抵制,部分球迷甚至翻出了索尔达多曾经在两年前的比赛中,无意间弄伤了法尔考头部的旧账,他们无法容忍这位仇人加盟球队。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