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峨眉传奇 打响夏季“体育享乐”第一枪

[摘要]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即将于侠气纵横的“巴蜀武宗”峨眉山大佛禅院点燃战火,打响夏季“体育享乐”第一枪。

对于体育迷来讲,这个夏天绝对是一个值得纵情狂欢的“体育享乐季”。巴西世界杯的脚步渐行渐近,桑巴音乐灵动奔放的音符仿佛已在耳边跳动;NBA(微博)东西部决赛的拼杀也渐趋白热化,令人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充满了期待;同时,中国顶级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也将继续自己高歌猛进的步伐,在这个即将到来的“体育享乐季”里,连续掀起多场世界级“搏击风暴”,成为这个夏天另一股不可忽视的体育力量。

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即将于侠气纵横的“巴蜀武宗”峨眉山大佛禅院点燃战火,打响夏季“体育享乐”第一枪。在此,我们再次盘点一下本次赛事中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对决:

“中华虎”昆仑首秀,再展华丽武技秀

昆仑决峨眉传奇 打响夏季“体育享乐”第一枪

作为中国最具明星气质和市场号召力的综合格斗选手,杨建平的每一次出场都会给观众带来爆烈震撼、霸气十足、种种华丽武技层出不穷的“功夫秀”。曾有人认为杨建平超高的人气是因为俊朗不俗的长相和气质,但这头中华武坛的“搏龙之虎”却一次次的用华丽全面的格斗技巧、霸气十足的完美擂台表现给予质疑者最真实有力的回击——魅力,来自于努力;超高人气,源自超凡的实力。

本次赛事上,杨建平将在自己的昆仑决处子秀上迎战Road FC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赵仁杏,这是一名以打法硬朗、重击力度惊人的擂台悍将,在自己的首次亮相中便挑选如此强劲的对手,这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杨建平的性格和态度——只同真正的强者进行硬碰硬的对话。

双姝合璧,携手出战

昆仑决峨眉传奇 打响夏季“体育享乐”第一枪

本次赛事中的“中俄对抗赛”上,中国女子综合格斗第一人“搏击玫瑰”唐金将同自己“东方荣誉”的小师妹黄飞儿携手出击,共同抵御无一弱手的俄罗斯“北极熊军团”的强势来袭,这对中国武坛的“搏击之花”将再一次用比起高水平男子选手来亦不遑多让的精彩表现,向所有人证明“昔年武事须眉主,今时巾帼亦锋芒”。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女将此番出战,都将迎来自己在昆仑决赛事中的第三场比赛,如能双双获胜,共同迎来自己的“昆仑连胜帽子戏法”,必将成为中国职业搏击界的又一段佳话。

“津门战龙”强势出击,为古泰拳代言

当前中国古泰拳旗帜性人物王延龙的加入,无疑为群星闪耀的“昆仑武者军团”加入了一份独特而炫目的色彩。一直以来都在接受中泰两种古武术同时锤炼的王延龙,对现代擂台搏击有着自己独到的观点和认识,对于他来讲,“孰优孰劣”式的争论着实无关紧要,融会贯通式的武道融合思路,才是构成其既复古、同时也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的创新的格斗思维的主导思想。

此次首度亮相于昆仑决的擂台之上,“津门战龙”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再战荷兰“天王”,小将郑召玉复仇之战

2012年的《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上,来自山东日照的搏击新秀郑召玉遇到了职业生涯最强大的对手荷兰天王级格斗巨星格斗、K-1 MAX初代王者阿尔伯特?克劳斯。无论是从名气、技术还是临场经验来讲,这都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比赛结果也不出所料,克劳斯在第三回合以标志性的组合快拳将郑召玉KO,强势胜出。

本次赛事上,作为“昆仑武者军团”中的一员,郑召玉此次的对手正是再度来袭的荷兰“天王”克劳斯。经历了一年多的磨练,如今的郑召玉早已今非昔比,无论是从技战术运用还是临场经验来讲,都得到了全面的大幅度提升。此番再遇克“天王”,信心充盈、斗志满满的郑召玉能够成功复仇,以出色的表现战胜心魔、完成自我救赎?

“澳洲黑虎”再度袭来 领衔昆仑决四人争霸赛

近年来,澳洲泰拳高手“黑色野兽”维克多可谓出尽了风头。先后同善猜、赛格东、肯姆、播求等众多泰国大神级顶尖高手过招,虽有输有赢,但几乎所有泰拳迷都记住了这个天赋异禀、力量骇人的搏击强人。今年三月份,维克多在同泰国超次轻量级最好的冠军之一肯姆的比赛中“兽性大发”,凭借强悍异常的身体素质和恐怖的爆发力压制得肯姆引以为豪的内围肘击无暇发挥,并在第二回合以一记闷棍般的高扫腿将肯姆ko不起,令整个泰拳界为之震惊。而在4月份昆仑决素林站同前来“复仇”的“泰拳王子”播求的交手中,虽点数落败,但比赛结束后,遭受了维克多沉拳猛腿打击后的播求却是在助手的搀扶下离开现场,如果比赛再多进行一个回合的话,没人能预测到将会发生怎样不可预知的转折。

此次维克多再登昆仑拳台,领衔70kg级“昆仑决四人争霸赛”,与中国拳手李子凯、俄罗斯“北地豺狼”阿尔图.苏欣斯基、摩洛哥“石佛”穆罕默德三位70公斤一线强者展开捉对厮杀,奏响本年度男子70公斤级别最强音。

苏里南“格斗疯子”登陆昆仑决,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苏里南是南美洲最小的国家,人口仅54万,却曾为世界搏击界奉献出了K-1GP 4届冠军“完美先生”胡斯特、“飞翔的荷兰人”雷米.邦加斯基、“擂台之王”泰隆•斯彭等众多世界站立格斗顶级霸者。本次赛事上,一位神秘的苏里南格斗“疯子”将强势登陆昆仑决的擂台,在本次赛事的“超级战”上为武迷们带来一场极具视觉震撼力的“疯魔格斗秀”。

此位选手单单是外形便足以为对手和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披散的长发、狰狞的面目、健壮有型的肌肉均同WWE老牌明星BOOKER-T极为相似,而其身手之矫健凶狠,尤胜巅峰时期的BOOKER-T,配上凶光闪烁、冰冷刺骨的带有神经质味道的眼神,常常未战便已令对手胆寒。6月1日,,“格斗疯子”的神秘面纱将正式揭开,为您呈现一场疯狂激进、爆烈震撼的另类格斗秀。

论剑峨眉,决战巴蜀武宗;“众神狂欢”,笑傲云海深处。青海卫视将于当晚22:30进行赛事转播 ,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