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小将升入博阿维斯塔1队 下赛季有望战葡超

U19小将升入博阿维斯塔1队 下赛季有望战葡超

葡萄牙媒体报道,中国小将韦世豪被选入博阿维斯塔一线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队效力的U19国青小将韦世豪,顺利通过选拔进入到一线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也意味着,我们有望在下赛季的葡超联赛里看到这位小将的身影。

韦世豪在1995年4月出生于安徽蚌埠,同著名足球运动员李毅(微博)是同乡。他是鲁能足校出品的优质球员,曾多次入选国青队。韦世豪的球风非常全面,能够打前锋、前腰和边锋在内的多个位置,场上冲击力十足。其中韦世豪最擅长的位置当属左前卫,他突破后的内切尤是一绝。韦世豪崇拜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希望能够成为像葡萄牙人一样的世界巨星。

2013年的秦皇岛四国赛上,韦世豪有着出色发挥声名鹊起,帮助国青队获得了亚军。韦世豪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外界的认可,他还在去年被评选为世界八大新星,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入选该榜单的球员。

韦世豪征战葡超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和激励。最新一期的U19国青名单里,有多达14名海归入选,他们也将是中国足球重新崛起的可靠支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