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师徒恩怨终结 米杨证实在福建注册成功

[摘要]据了解,米杨将在8月份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代表福建女排首次亮相,福建女排主帅胡进也对米杨非常重视,将她作为球队的核心来培养。

王宝泉师徒恩怨终结 米杨证实在福建注册成功

米杨(资料图)

昨天,天津籍排球运动员米杨通过电话向本报记者证实她已在福建女排注册成功,从下赛季联赛开始一直到2017年全运会结束,她都将代表福建女排参赛。注册成功后米杨十分开心,她说:“终于又能打排球了!”

据米杨介绍,她是以一种交流的形式来到福建的,但津闽双方体育局的具体交流情况米杨并不清楚。米杨告诉记者:“我是被交流过来的,但福建方面所交流的运动员是谁我并不知道,现在我已经随福建队开始训练。”据了解,米杨将在8月份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代表福建女排首次亮相,福建女排主帅胡进也对米杨非常重视,将她作为球队的核心来培养。

米杨告诉记者:“离开排球的这段时间其实心里挺稳定的,也没有胡思乱想,但确实有一种隐隐的落寞感,毕竟排球一直陪伴着自己成长,一想到真要离开它,多多少少有些不舍。”米杨将代表福建女排一直征战到2017年全运会结束,据米杨介绍,她的档案还在天津,现在被交流到福建,这几年将代表福建女排征战各类比赛,2017年全运会结束后将重回天津。说起在福建的感受,米杨说:“这里各方面都挺好的,只是在饮食方面有些不习惯,昨天我还和妈妈通电话说想吃她做的炖牛舌尾了。”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