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续约加西亚 功勋教头留至2018年夏天

罗马官方续约加西亚 功勋教头留至2018年夏天

罗马官方续约加西亚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罗马官方宣布同主教练鲁迪-加西亚续约,双方的上一份合同到2015年6月30日到期,续约3年后,新合同则到2018年6月30日到期。

去年夏天,罗马任命鲁迪-加西亚出任球队主教练,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一个赛季过去了,加西亚带领罗马队获得了联赛第2的成绩,继2010-11赛季之后首次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资格。此次完成续约后,加西亚将继续带领罗马队前进,而续约3年也是对这名50岁的教头最大的肯定。

俱乐部主席詹姆斯-帕罗塔在俱乐部官网表示,“我很高兴的宣布俱乐部同鲁迪-加西亚达成一致,新合同将延长三年。正如我之前所讲的那样,自从去年在纽约我同鲁迪共处半个小时后,我就知道他是罗马主帅的合适人选。这一次的续约非常关键,将给俱乐部带来持续性,为我们的规划带来成功。俱乐部的拥有者和管理层精诚合作打造了一支世界级的团队,这次续约也是我们实现长期规划的重要一步。俱乐部和球迷的旅程才刚上路,再一次感谢鲁迪和他的教练组,也感谢俱乐部上下为罗马开创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