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夺冠功勋公开宣战C罗:今年我要拿金球奖

皇马夺冠功勋公开宣战C罗:今年我要拿金球奖

拉莫斯盼夺金球奖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第10冠,补时打入绝杀头球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拉莫斯居功至伟,今天他在塞维利亚接受了市议会授予的城市奖章,水爷在接受采访时高调表示,希望能在今年赢得金球奖!

对拉莫斯来说,这一年是非常难忘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一年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妙的回忆,我当上了爸爸,之后又跟随皇马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赢得了欧冠冠军。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非常非常的高兴。”

在里斯本光明球场的欧冠决赛上,拉莫斯在全场比赛补时第3分钟顶入绝杀头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皇马在加时赛上连进3球以4-1逆转马竞夺得欧冠冠军。这赛季,拉莫斯表现的极为出色,欧冠半决赛客战拜仁,他头球梅开二度,决赛战马竞他又头球救主,《阿斯报》认为,作为皇马夺得欧冠的关键先生,拉莫斯已经加入到了金球奖竞争者的行列,如果拉莫斯今夏跟随西班牙在巴西世界杯上又取得好成绩,他将成为C罗(微博 数据) 最大的竞争对手。

拉莫斯也毫不掩饰对金球奖的渴望,他公开向C罗“宣战”,“我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并希望能在巴西世界杯上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肯定会竭尽全力。我希望能赢得金球奖,但老实说,最后的荣誉是通过团队的努力实现的,大家都为冠军付出了很多。”

在金球奖的历史上,只有卡纳瓦罗和贝肯鲍尔两名中后卫赢得过该奖项,如果能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拉莫斯将极具竞争力。当然,现在金球奖最大的热门仍然是C罗,葡萄牙天王本赛季打入了51个进球,欧冠赛场上率领皇马夺冠更创下了单赛季欧冠17球的神迹。

虽然要想击败C罗并不容易,但拉莫斯也并不缺少支持者,西班牙国家队队友阿尔巴就说:“拉莫斯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个真正的巨星,如果他能获得金球奖,我会为他感到高兴。”皇马传奇队长桑奇斯也表示:“毫无疑问,拉莫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中后卫,他的进球帮助我们夺取了欧冠冠军,后卫的身份让他更应该拿到金球奖。”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