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太阳试训大狗之子 此人NBA模版是阿里扎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火箭队和太阳队即将试训格伦-罗宾逊三世,此人的NBA(微博)模版是特雷沃-阿里扎。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三世是前NBA球星“大狗”、1994年状元郎格伦-罗宾逊的儿子。

罗宾逊三世身高6尺6寸、体重220磅,1994年1月8日出生的他是密歇根大学的大二生。罗宾逊三世继承了父亲的得分天赋,在大学的第一个赛季当中,他场均能得到11分和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7.2%。而在大学的第二个赛季当中,罗宾逊三世场均能得到13.1分和4.4个篮板,只不过作为小前锋位置上的球员,他的三分球是弱项,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6%。

由于从小就接受父亲的严格训练,罗宾逊三世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外线得分手,他曾在全美高中12届Rivals实力榜上排名第11位。“在我开始打篮球的时候,很多人就拿我和父亲相比,这给了我巨大的压力。”罗宾逊三世说,“但是父亲告诉我一切顺其自然就好,而我慢慢依旧习惯了。我希望在这些试训中能(微博 数据)有好的表现,我相信自己能在NBA中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罗宾逊三世的中距离投篮精准,速度快、突破犀利,而且左右手都能持球进攻,但是缺点是运球的能力不算突出,而且传球的意识不够,防守能力也偏弱。在《nbadraft》上,罗宾逊三世的NBA模版是火箭旧将阿里扎,《nbadraft》对他做出了这样的评价:罗宾逊三世有在NBA取得成功的身体和态度,他仍然需要打磨自己的技术。他是一位有潜力的球员,但还需要提升投篮和防守能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