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680万欧年薪求购马竞中场 遭迭戈拒绝

曝国安680万欧年薪求购马竞中场 遭迭戈拒绝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新科冠军马竞中场迭戈将和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签约,据悉国安向他提供了一份年薪高达680万欧元的报价,但迭戈还是选择去土耳其踢球。

马竞今年获得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迭戈也贡献了很大的力量。迭戈只是从德甲沃尔夫斯堡被租借到马竞,但他和狼堡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狼堡和马竞都没有想要和迭戈签约的意愿。此前有传言称,迭戈可能重回巴西踢球,但最终他选择了土超的费内巴切。

尽管费内巴切和迭戈还没有正式签约,但只是缺少最后的官方公告而已。值得一提的是,迭戈的追求者并不少,而且开出的价码也不比费内巴切350万欧元年薪加450万欧元签字费少(3年合同,算下来每年迭戈能够拿到500万欧元)。

土耳其媒体透露,这些追求者中包括了中超北京国安,国安提供的年薪加签字费算下来,迭戈一年可以拿到680万欧元,但他还是选择了土超而非中超。迭戈出生于1985年,还处于当打之年,或许还不想过早来到中超“养老”。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