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庆祝动作竟是演电影 一切都是剧本!

C罗欧冠庆祝动作竟是演电影 一切都是剧本!

C罗(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庆祝霸气十足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跟随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夺得欧冠冠军后,葡萄牙球星C罗刚刚来到国家队训练营开始了世界杯的备战工作,虽然里斯本的辉煌暂时告一段落,可是在同马竞比赛中的一个花絮还是让C罗成为了媒体报道的重点,而他当时大秀肌肉的一幕竟然是为了拍电影而刻意做出的动作。

在同马竞的比赛中,C罗打入了球队第4个进球,随后让世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葡萄牙巨星脱下球衣,露出结实的身躯,霸气十足的双手叉腰怒吼庆祝,一副唯我独尊的姿态。原本媒体认为这只是葡萄牙巨星一个感情宣泄的方式,可是让人诧异的是,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的这一连串的庆祝动作其实都是“演电影”,导演团队早就给其设计好了剧本,而C罗也早就知道秘密机位在哪里,在攻入这个进球后,他只需按照原先的设计演一遍就好。

据悉,C罗的这部影片是为了推广自己的品牌形象而制作,这可以让CR7的商业价值得到最大化的推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体育市场调研公司“雷德康姆”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葡萄牙球星是世界上商业价值最高的足球运动员。雷德康姆首席执行官保罗-史密斯对C罗的市场价值这样评价:“C罗是赞助商的理想赞助对象,他对赞助公司的作用等同于他对球队的作用。C罗的全球知名度是他商业价值的最重要保障,他拥有8200万脸书粉丝和2600万推特粉丝,他也是最受商家喜欢的赞助对象之一。”看得出来,C罗市场价值离不开他的团队在背后的精密运作。

当然对于C罗而言,眼下的主要精力要集中到世界杯上了,葡萄牙队同德国、加纳、美国共同分在G组,在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之前,葡萄牙队有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希腊、墨西哥、爱尔兰。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