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综述:法国巴西争冠 韩国1-1平英格兰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2014年土伦杯小组赛再次展开争夺,中国国奥0-1不敌墨西哥列倒数第二,法国队2-1击败葡萄牙将和卫冕冠军巴西队争冠。

A组:中国0-1墨西哥;法国2-1葡萄牙

前3场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战平法国、智利,惨败葡萄牙国青,提前无缘前四名的争夺。墨西哥也是提前无缘出线,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只是一场荣誉之战。全场比赛墨西哥都占据主动,第17分钟后,杨超声 脱臼经治疗后仍然继续参赛。第38分钟,杨超声在禁区内拿球转身时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40分钟,墨西哥队的特雷霍进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无效,上半场国奥0-0战平墨西哥。易边再战,第44分钟,墨西哥队的巴里亚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特雷霍接直塞球杀入禁区劲射得分,墨西哥队1-0领先。第61分钟,卢戈距球门35米外抽射,皮球击中横梁。最终,国奥0-1不敌墨西哥,以2平2负列小组倒数第二。

法国和葡萄牙提前晋级,但需要争夺晋级决赛资格。第36分钟,萨尔10米处推射近角破门,法国队1-0领先。第62分钟,巴赫贝克突入禁区被葡萄牙门将扑倒赢得点球,萨科主罚命中,法国队2-0。第70分钟,维佐头球建功为葡萄牙扳回一分,最终葡萄牙1-2落败。法国队3胜1平积10分,葡萄牙3胜1负积9分,法国队获得A组第一,将和卫冕冠军巴西队争夺本届比赛冠军,葡萄牙队与B组第二名进行季军争夺战。

B组:哥伦比亚1-1卡塔尔;英格兰(微博)1-1韩国

第7分钟,哥伦比亚队解围失误,卡塔尔队阿尔萨迪大禁区边缘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8分钟,卡塔尔阿尔阿卜迪恩杀入禁区后被绊倒赢得点球,阿尔萨迪主罚得手,卡塔尔队1-0领先。第73分钟,博雷接罗德里格斯传中头球建功,最终双方1-1战平。

另一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伍德罗就为英格兰队首开纪录,1-0领先韩国队。第55分钟,韩国队发动反击,李昌允大禁区前沿射门得手,最终韩国队1-1战平英格兰队。巴西队本轮轮空但以9分提前确定晋级决赛,英格兰只要小组最后一轮击败此前1平2负的哥伦比亚队就能拿到季军争夺战资格。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