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雷霆悍将伤无碍将首发 保罗替补将离队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NBA(微博)今天又有很多新消息,竞争灰熊队主帅乔尔格失败的森林狼有了新目标,他就是前快船主帅文尼-內格罗;而快船现在的替补后卫达伦-科里森将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有消息称,下个赛季AK47基里连科可能回到欧洲赛场;雷霆后卫杰克逊伤势无碍会首发……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內格罗领跑森林狼主帅

前快船主教练文尼-内格罗参加了森林狼主教练的面试,有消息称,他已经领跑森林狼主帅一职。

內格罗已经同森林狼主席桑德斯进行过会面,很可能被选为阿德尔曼的继任者。

在2012-2013赛季,內格罗带领快船取得了常规赛57胜,但是季后赛首轮就被灰熊淘汰,他也因此没有得到快船的续约。球队当家球星保罗当时并没有力保內格罗,他也认为內格罗无法带领快船更上一层楼。

保罗替补将跳出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后卫达伦-科里森将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成为一名不受限制自由球员。科里森是在上赛季与快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39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的合同还剩余19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

科里森本赛季为快船出战80场,其中35场首发,在场均25.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贡献11.4分2.4个篮板和3.7次助攻。看起来,科里森希望获得一份更大长约。

雷霆悍将伤无大碍将首发

据雷霆随队记者报道,在西决第四战中脚踝扭伤的后卫雷吉-杰克逊今天将会首发登场。在过去两场杰克逊首发的比赛中,雷霆全部取得了胜利。

杰克逊在上一场比赛中脚踝呈90度弯曲,让人惊出一身冷汗。但他在下场接受治疗后又重回比赛,出战13分钟得到3分。

“雷吉的脚踝没事儿了,所以他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继续首发。”球队主帅布鲁克斯说道。

基里连科或再回欧洲闯荡

据纽约媒体透露,篮网球员安德烈-基里连科近日表示,自己不会排除回归海外打球的可能性。基里连科在本赛季加盟篮网前,就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目前,AK47和球队还有1年33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拥有球员选项。

本赛季,32岁的基里连科因伤在篮网只打了45场比赛,场均上场19分钟贡献5分3.2篮板1.6助攻。

骑士队面试泰伦-卢和金特里

ESPN透露,未来两天,骑士队将会面试泰伦-卢和金特里。过去3个赛季,骑士队换了3名主教练,他们目前在寻找麦克-布朗的继任者。泰伦-卢追随里弗斯教练,在凯尔特人和快船担任助教;金特里是曾经太阳队的主帅,率领太阳打入过西部决赛。

鸟人能否出战第六场成疑

据太阳哨兵报透露,热火替补中锋克里斯-安德森依然不确定能否参加第六场比赛。安德森在今天进行了轻度训练,他已经因为大腿拉伤,错过了第四和第五场东部决赛。

“我感觉不错,最重要的事情是接受治疗。我能否出场的最终决定将会在赛前公布。”安德森说道。“好消息是,我已经不会一瘸一拐了。”

安德森在东部决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场均上场23.3分钟,贡献6.7分7.7篮板,命中率66.7%。

铁面判官面试活塞总经理

前NBA副总裁司徒-杰克逊面试了活塞队总经理的职位,在担任联盟副总裁期间,他负责所有场上纪律管理和国际运作,包括比赛规则制定、行为和纪律管理,以及数据分析。每次向球员开出罚单,都是司徒-杰克逊需要做的事情,因此被称为铁面判官。

巴图姆将参加世界杯

开拓者队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他将代表法国队参加今年夏天在西班牙举办的篮球世界杯比赛。巴图姆还展示了法国队今年的战袍。(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