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国奥0-1墨西哥列倒数第2 2平2负0胜绩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3点15,2014年土伦杯小组赛A组展开最后一轮较量,中国国奥的对手是墨西哥队,结果国奥0-1不敌对手,以2平2负列小组倒数第二的成绩结束本届土伦杯征程。

前3场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战平法国、智利,惨败葡萄牙国青,提前无缘前四名的争夺。墨西哥也是提前无缘出线,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只是一场荣誉之战。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国奥首发有三处调整,海归门将叶尔杰提替换方镜淇 登场,王睿和郭毅也重回主力。

开场后墨西哥占据主动,第8分钟,卢戈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0分钟,埃斯佩里奎塔远射,球弹地后被叶尔杰提没收。第15分钟,卢戈后插上射门打高。2分钟后,杨超声 在一次带球时倒地受伤脱臼,但经过紧急治疗并无大碍继续参赛。

第28分钟,国奥主帅傅博就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上一场对阵葡萄牙打进一球的留洋小将李源(微博)一替换崔明安 ,希望扭转被动局面。第36分钟,国奥打出快速反击,杨超声中路拿球分边,郭毅得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飞出底线。

第38分钟,杨超声在禁区内拿球转身时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40分钟,墨西哥队的特雷霍进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无效,上半场国奥0-0战平墨西哥。

易边再战,第44分钟,墨西哥队的巴里亚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墨西哥队左路传中,巴里亚头球攻门被叶尔扎提扑住。第51分钟,巴里亚几乎形成单刀,叶尔杰提出击,廖均健滑铲化解险情。

第55分钟,郭胜 将郭毅替换下场。第59分钟,特雷霍接直塞球杀入禁区劲射得分,墨西哥队1-0领先。第61分钟,卢戈距球门35米外抽射,皮球击中横梁。第66分钟,罗森文(微博)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8分钟,墨西哥队远射打在边网上。最终,国奥0-1不敌墨西哥,以2平2负列小组倒数第二的成绩结束了本届土伦杯征程。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12-叶尔杰提;4-杨挺、6-王彤(微博)、16-廖均健、3-靡昊伦;7-徐新(67’ 10-罗森文);17-谢鹏飞 、15-崔明安(28’ 20-李源一)、19-郭毅(55’ 13-郭胜)、5-王睿(46’ 8-王上源);9-杨超声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