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下季在海外打常规赛 与森林狼会师墨西哥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NBA(微博)官网消息,联盟今天宣布,下个赛季墨西哥城和伦敦将会承办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将会在墨西哥进行常规赛的较量,而密尔沃基雄鹿纽约尼克斯则会会师伦敦。

根据安排,火箭队(客场)将和森林狼队在11月12日于墨西哥城的“墨西哥城球馆”进行一场常规赛比赛。2015年1月15日,尼克斯队和雄鹿队将在伦敦的The O2球馆打一场常规赛比赛。伦敦的该球馆是奥运会的篮球比赛场馆,已经承办多次NBA海外常规赛。

在此之前,NBA方面已经公布了海外季前赛的赛程,有5支球队——篮网队、骑士队、热火队、国王队、马刺队——将在巴西、中国、德国和土耳其的城市打一些季前赛比赛。

NBA非常重视海外市场,可以肯定的是,下个赛季将有9支球队出现在的海外6个国家的7座城市打常规赛和季前赛。

“伦敦和墨西哥城各自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NBA总裁亚当-萧华说,“他们都有着丰富的体育传统,对NBA充满激情。这些常规赛比赛将会给欧洲和拉丁美洲的球迷带去我们这个联盟令人兴奋和不可思议的竞争氛围。”

NBA联盟选择参加海外常规赛的4支球队绝对有自己的原因,在2013-14赛季,尼克斯火箭、森林狼和雄鹿队阵容中,总共拥有18位来自17个不同国家的球员。

除赛事活动外,NBA还将在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期间举办丰富的场外活动,如“NBA关怀行动”社区活动以及球迷互动活动。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将得到一系列市场和授权产品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球迷可通过电视、数字媒体以及社交媒体平台欣赏赛事。

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赛程:

圣安东尼奥马刺vs.柏林阿尔巴 10月8日 柏林,德国 O2世界体育场

圣安东尼奥马刺vs.伊斯坦布尔费内巴切乌克尔 10月11日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乌克尔体育馆

克利夫兰骑士vs.迈阿密热火 10月11日 里约热内卢,巴西 汇丰银行体育馆

布鲁克林篮网vs.萨克拉门托国王 10月12日 上海,中国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布鲁克林篮网vs.萨克拉门托国王 10月15日 北京,中国 万事达中心

休斯敦火箭vs.明尼苏达森林狼 11月12日 墨西哥城,墨西哥 墨西哥城体育馆

密尔沃基雄鹿vs.纽约尼克斯 1月15日 伦敦,英国 The 02体育馆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