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庆功巡游盈余45万人民币 将全部捐赠

[摘要]日本仙台市及宫城县政府28日决定,把4月26日在该县仙台市举行的冬奥花滑冠军羽生结弦凯旋巡游活动的约7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盈余全部捐赠给县滑冰联盟。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共同社5月28日电】日本仙台市及宫城县政府28日决定,把4月26日在该县仙台市举行的冬奥花滑冠军羽生结弦凯旋巡游活动的约7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盈余全部捐赠给县滑冰联盟。该联盟表示“希望培养出羽生的接班人”,打算将这笔资金用于运动员场地使用费以及为增加竞技人口而举行的新人讲习会。

捐赠一事28日获得活动执行委员会的同意。据执委会透露,羽生本人也同意捐赠。

滑冰联盟的秘书长佐佐木遵表示,“和其他项目相比,选手需要负担的费用较多,感谢这笔捐赠。”

据执委会介绍,巡游活动预计收入约为8960万日元。售出2.8万余件纪念T恤的收入部分增至约5740万日元,因此产生了盈余。(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