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双倍年薪续约当家铁卫 拒巴萨曼城挖角

罗马双倍年薪续约当家铁卫 拒巴萨曼城挖角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意甲(微博 专题) 赛季,罗马夺得了联赛亚军,而球队后防线上的贝纳蒂亚凭借出色的发挥引来了不少豪门球队的关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就非常希望引进这名铁卫,不过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红狼军团已经准备用双倍年薪续约贝纳蒂亚,看起来罗马并不想放走这名摩洛哥国脚。

贝纳蒂亚是罗马的主力中卫,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摩洛哥人代表罗马登场36次,在送出69次抢断、214次解围的基础上还献上5粒入球,表现非常高光,虽然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他的年薪只有60万欧元,几乎是队内最低,在这种情况下,罗马希望将其年薪上调至120万欧元,而摩洛哥人希望得到一份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双方仍将讨价还价,不过这至少说明了罗马不想失去这名主力中卫。

目前想要得到贝纳蒂亚的球队不在少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和巴萨都是摩洛哥国脚的坚定追求者,尤其是曼城和巴萨,蓝月亮在中卫位置只有孔帕尼(微博) 一人可用,贝纳蒂亚明显是一个非常棒的补充,另外,巴萨在失去普约尔后也想引进贝纳蒂亚接班。对于罗马而言,如果想继续在意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保持竞争力,那么想方设法留下贝纳蒂亚将是今夏工作的重点。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