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7分季后赛生涯新低 14分钟5犯被吹晕头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詹姆斯被史蒂芬森抄截,回身追防时两人双双倒地,哨声响起,谁犯规了?詹姆斯!这已经是他个人本场比赛第5次犯规。在热火以90-93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詹皇被裁判吹的晕头转向,全场10投仅2中贡献7分4助攻,创造了季后赛个人得分生涯新低。

想来也诡异,过去四场比赛予取予求,想怎么打就怎么打的詹皇,今日居然遭到裁判的狙击,犯规这被吹的,简直是晕头转向。要说开场后他的状况还不错,率先为热火拿到2分。但随后他的出场时间被切割的支离破碎。

当然了,詹皇自个儿的手感也着实一般,在命中首球后,接踵而至的4次投篮全部失手。倒是犯规节节攀升,先是首节还剩6分11秒时,乔治制造了詹姆斯的犯规,紧接着又一个乔治————乔治-希尔长途奔袭,又迫使詹皇赔上犯规,首节个人便领2犯,这在以往可不多见。

首节2犯,必然得在次节憋一憋,但倒霉的詹皇今天还真是被盯上了,次节刚上场1分10秒,詹皇侧翼突破后与乔治撞个满怀,尽管慢镜头回放来这一球很难讲,可裁判仍坚定的判罚詹姆斯带球撞人,而非乔治阻挡。无奈之下詹姆斯只好再度被换下场,半场3犯了。

犯规危机仍在继续,易地再战刚打了22秒,詹姆斯防守希伯特时犯规,第四次。再往后?便是本文开头的那一幕,詹姆斯一个不小心被史蒂芬森抄截,回防时再被裁判逮个正着。

前三节詹姆斯表现如何?总共打了13分52秒,5投1中砍下2分2助攻,这放在詹皇身上,简直是不可思议。

末节再登场,詹姆斯的表现依然浑浑噩噩,再度连打3铁,甚至连最简单的上篮都不中了。比赛结束前8分56秒,詹姆斯传球时手一松,又被乔治抄个正着,后者突袭快攻暴扣,将分拉大到两位数……

比赛结束前7分05秒,詹姆斯总算继续得分,他在底线造韦斯特犯规后3罚2中,总算是捞到了个人第4分。而比赛结束前3分50秒,詹皇总算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第2次运动战进球,外线起手三分再中。然而之后当詹皇想趁热打铁,再来一记远射时,这回却投了个三不沾……

最后关头,热火落后4分,这回詹姆斯都有些手软了,外线得到出手机会不敢投,随手给了波什(微博),好在后者三分不中后,詹皇追击给了乔治一记大帽,刘易斯底线三分命中算是给热火回血。比赛打到最后关头,詹姆斯有一击绝杀对手,或者追平比分的机会。然而他的选择是什么?没有自己攻,将球传给底线的波什。后者三分投丢,热火被拖到了第6场……

全场比赛得分个位数,这是自2011年6月8日,詹姆斯在与小牛第四场比赛中仅得8分后,又一次只拿到个位数得分的比赛。更尴尬的是,这还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里,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