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传奇出售名人堂戒指奖杯 为钱直接贱卖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名宿伯纳德-金日前出售了名人堂奖杯和戒指,急需用钱的他甚至等不及拍卖,直接贱卖给了拍卖行。

2013年伯纳德-金才刚刚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今年便迫不及待的卖掉奖杯和戒指,这两件物品也被认为是“荣誉证书”,不过上周奖杯和戒指均已经被卖给了洛杉矶内特-D-桑德斯拍卖行。

起初,这两件私人物品是要拿来拍卖的,名人堂戒指起拍价为4万美元,奖杯起拍价则为3.25万美元,不过伯纳德-金最终选择不等拍卖,直接打包卖给了名人堂。因为如果采用拍卖模式的话,他需要等待拍卖完成后45天的时间才能拿到钱。

据桑德斯介绍,这是他和伯纳德-金第一次进行交易,两人在出售前通过邮件和在线聊天进行交流,当被问到伯纳德-金为何不等拍卖直接贱卖荣誉时,桑德斯说道:“那(不等拍卖)意味着他急需要用钱,所以他不愿意冒险,而是直接卖给了我们,毕竟这些东西既有可能卖出更好的价钱,也有可能‘烂’到手中根本卖不出去,而且拍卖需要时间,要等多久根本无人知道,伯纳德-金并没有那个耐心。”

至于伯纳德-金两件物品到底卖了多少钱,桑德斯并没有透露,不过他表示自己曾经花费4-5万美元买下了另一名人堂成员切特-沃克的戒指,“你们都知道,伯纳德-金是比沃克更好的球员。”,桑德斯言语之间暗示着此番交易花费更高。

伯纳德-金的名字最近一次出现在球迷面前,还是在今年年初,当时卡梅隆-安东尼暴砍62分打破了伯纳德-金保持的尼克斯队史单场得分纪录。伯纳德-金1977年首轮第七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后辗转篮网、爵士勇士、尼克斯等队,而在尼克斯时期,金打出了生涯最辉煌的时段,曾连续两次暴砍50分,曾入选NBA(微博)年度阵容一队,曾在1984年圣诞夜砍下60分。2013年,伯纳德-金携加里-佩顿等人入选名人堂。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