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鸟人恐同时缺战 悍将:詹皇能上就够了

雷阿伦鸟人恐同时缺战 悍将:詹皇能上就够了

韦斯特就表示只要詹姆斯能上热火就有机会赢球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东部决赛第5场赛前,热火受到了伤病困扰,雷-阿伦和“鸟人”安德森双双缺席了赛前训练,两人有可能同时缺阵。对此,步行者丝毫不敢放松,韦斯特就表示只要詹姆斯能上,热火就有机会赢球。

本次系列赛,热火已经取得3-1的领先,只要今天能够在客场取胜,他们就可以提前晋级总决赛。不过热火的一大隐忧是,球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鸟人”安德森因为大腿伤势,缺席了东部决赛第4场,到现在他的伤情并没有明显好转。而雷-阿伦则是在上场比赛中在一次掩护中与韦斯特发生身体接触,导致受伤,但他坚持打完了比赛。

在第5场赛前的投篮训练中,安德森和雷-阿伦为了避免伤势恶化,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有可能出现缺席这场客场比赛。“我感觉比之前好了,能不能上场到时候再看。”安德森说道,“球队有很多种阵容选择,我们能够解决所有的问题。”

对于热火两大替补有可能同时缺战,落后的步行者丝毫不敢大意。韦斯特就表示,热火有詹姆斯就够了。“又不是詹姆斯受伤。”韦斯特说道,“只要詹姆斯能上,热火就有机会赢球。”印城主帅沃格尔就表示,就算安德森和雷-阿伦同时缺阵,这意味着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对步行者而言,未必是好事。

当然,如果看过詹姆斯在握有赛点情况下的表现,你就知道步行者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截至目前,詹姆斯一共打了29场晋级战,他场均能够砍下28.7分、9篮板和6.7次助攻。根据统计,纵观历史,一共只有4名球员能够在季后赛生涯的晋级战中(至少5场)场均能够贡献25+5+5。除了詹姆斯,另3人分别是乔丹、拉里-伯德和杰里-韦斯特。

而在这所有的29场比赛中,詹姆斯赢下了其中的21场,晋级概率达到了72.4%。詹姆斯的这一纪录,已经超过了乔丹。飞人季后赛生涯一共打了43次晋级战,他的战绩是30胜13负,晋级概率为69.8%。

此外,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场均能够轰下28.8分,命中率达到57.3%,创造了生涯纪录。面对这样一个詹姆斯,步行者如何能高兴起来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