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赏!曝皇马加薪续约水爷 年薪仅逊C罗贝尔

重赏!曝皇马加薪续约水爷 年薪仅逊C罗贝尔

拉莫斯在夺冠庆典上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重赏欧冠(微博 专题) 夺冠功臣拉莫斯,“水爷”的新合同年薪有望达到900万欧元,在队内仅逊贝尔和C罗(微博 数据) 二人。据悉,这次加薪续约有望在世界杯结束后完成。

本赛季拉莫斯的表现可谓既稳定又出色,联赛32场全部首发出战,出场总时间达到2756分钟奉献4个进球外加1次助攻;欧冠11战同样全部首发出场,总计921分钟出场时间里也有3球1助攻。需要指出的是,拉莫斯在欧冠中的这3粒进球堪称逆天,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作客安联球场,水爷4分钟内两记头球将欧冠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直接轰倒;与同城死敌马竞相会欧冠之巅,皇马更是凭借拉莫斯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的标准甩头攻门从死亡边缘爬回,并最终在加时赛中一举击溃对手拿下队史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

毋庸置疑的说,在皇马最终问鼎本届欧冠的过程中,拉莫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看到拉莫斯高光的表现,皇马迅速开始着手与这位球队功臣进行谈判续约,银河战舰用意一来奖励队中具有突出贡献者给所有球员立下榜样,二来也是防止这位西班牙国脚可能被其他欧洲豪门挖走,毕竟对于这样一位世界顶尖的后卫,各家豪门都会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据悉,目前拉莫斯的合同将在2017年6月30日正式到期,年薪约为600万欧元左右。《阿斯报》称,目前皇马正在和拉莫斯的经纪人进行深度谈判,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新合同皇马肯定会为拉莫斯涨薪,预计续约后水爷的年薪将达到900万欧元左右,这个收入水平将超越队长卡西利亚斯在队内仅次于顶薪的C罗以及排名第二的贝尔,上述二位的年薪分别为1700万欧元和1000万欧元。不过关于合同期限具体再延长多久尚需商议,毕竟现有合同到期时,拉莫斯便已经31岁了。

对于拉莫斯加薪续约一事,《阿斯报》认为这基本没什么问题。因为从塞维利亚出道的拉莫斯已经为皇马效力了9个赛季之久,这位西班牙国脚深爱着皇马,他曾不止一次的对外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伯纳乌球场退役。同时该报主编托马斯认为现在的拉莫斯甚至能够加入到金球奖竞争者的行列,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中卫。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