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C罗齐呼:迪马利亚留下!天使或加薪续约

安帅C罗齐呼:迪马利亚留下!天使或加薪续约

迪玛利亚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关键突破助贝尔打入反超一球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报道,包括主帅安切洛蒂、当家球星C罗(微博 数据) 等在内的皇马队内重要人物都希望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能够留下来继续为白衣军团效力,该报分析阿根廷天使极有望加薪续约。

目前迪马利亚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尚属未知数,虽然现在阿根廷飞翼与皇马的合同直到2018年才到期,但凭借自己在西甲(微博 专题) 以及欧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迪马利亚已经吸引了数家欧洲豪门的重点关注。本赛季迪马利亚联赛出战34场,27战首发奉献4+17的高光数据;欧冠赛场打了10场,同样有3球5助攻入账。尤其欧冠决赛中,迪马利亚在加时赛中的连过三人单骑闯关给球迷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据悉,目前包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摩纳哥等数家豪门巨鳄有意将其引进。《马卡报》透露称,在这些追求者中,皇马甚至有可能收到一份5000万欧元求购报价。而且一旦在转会费上谈妥,皇马喉舌认为新东家给予迪马利亚的年薪至少是他目前在皇马的两倍以上,所以要想留下这位攻击手,皇马必须在最近有所表示才行。

据《马卡报》称,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的迪马利亚已经得到了皇马更衣室的一致支持和认可,包括主帅安切洛蒂、阵中头号巨星C罗等若干皇马队内重要人物都表达了希望迪马利亚留下的心愿,大家都不希望这位欧冠决赛的MVP球员离开伯纳乌。介于目前数家欧洲豪门觊觎迪马利亚,所以皇马喉舌提醒银河战舰,要迅速表示出自己的态度并且同时有所行动才行。目前迪马利亚在皇马的年薪约为300万欧元左右,在队内处于中下游地位,考虑到迪马利亚自己的要求不过是年薪400万欧元左右,所以为了不被其他豪门挖角,皇马真的应该快速有所行动,毕竟这样一位球员一旦到了其他豪门,恐怕最低年薪也要500万欧元起步,但是对于皇马的好消息是,迪马利亚本人并不想离开伯纳乌,只要俱乐部能够稍微加薪并且续约,天使还是非常愿意继续为皇马效力的。

据悉,目前迪马利亚已经回到位于罗萨里奥的家中休息,随后他便会前往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营备战世界杯。考虑到迪马利亚极有可能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继续出色的发挥,所以皇马喉舌提醒银河战舰,加薪续约一事还是在世界杯前处理完毕较好,未来几周将是迪马利亚是去是留的关键时期。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