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目标直指18年世界杯 或随时征调实力老将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中国男足热身赛新闻发布会,国足新帅佩兰在会上表示,新一届国家队任务是冲击2018年世界杯,因此参加集训的都是年轻球员。

国足将在6月10日开始集训,并且在6月中旬与马其顿队和马里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参加这次集训的国脚中,竟然有15人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近日中国足球名宿徐根宝在采访中,批评国足征召新人过多,“佩兰海选的国脚中很多人实力不行,一到国际赛场上会出洋相的。”徐根宝说。佩兰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国足的任务是冲击2018年世界杯,这是他选择更多年轻球员的主要原因。“国家队并没有向有实力的老队员彻底关闭大门,我们会随时征调那些状态和体能不错的老队员。”佩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