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黑虎”卷土重来 领衔昆仑决四人争霸赛

“受伤黑虎”卷土重来 领衔昆仑决四人争霸赛

维克多卷土重来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一名长期征战于职业擂台上的武者而言,技术可以在训练中精雕细琢、日益完善,临场心态也可以凭借比赛经验的累积变得更加稳健、冷静;但有一种天赋则是无法通过后天的努力获得的,有则有,无则无——那,便是负伤野兽般的格斗本能。澳洲“黑色野兽”便是这样一个仅凭与生俱来的格斗本能和强健体魄,便足以在职业搏击擂台上大杀四方的格斗鬼才。

没错,维克多最可怕之处,就在于其嗜血不屈的兽性,和被动防御时弹簧刀般激射而出的冷脆反击;如同栖身于浓雾中的刺客刺出的致命一击般突然、残忍、难以防范,任是如何武艺精绝之辈都难免会“着了道儿”;刀光闪处,魂消命陨,血雨降下,刺客从浓雾中走出,阴郁冰冷的面孔上写满不屑和嘲弄,没人分得清,那不屑和嘲弄是献给对手的,还是留给自己的。

早在今年三月底,维克多便在同泰国超次轻量级最好的冠军之一肯姆的比赛中“兽性大发”,凭借强悍异常的身体素质和恐怖的爆发力压制得肯姆引以为豪的内围肘击无暇发挥,并在第二回合以一记闷棍般的高扫腿将肯姆ko不起,令整个泰拳界为之震惊。在4月份昆仑决素林站同前来“复仇”的“泰拳王子”播求交手前,气焰嚣张、信心爆棚的维克多更是特意拍摄了一段挑战视频,用一个充满挑衅味道的“割颈”动作向播求示威,狂野无惧的性格彰显无遗。尽管在该次比赛中,维克多在播求极度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前技逊一筹,点数败北,但比赛结束后,遭受了维克多沉拳猛腿打击后的播求却是在助手的搀扶下离开现场,如果比赛再多进行一个回合的话,没人能预测到将会发生怎样不可预知的转折。这样“兽性十足”的对手,相信没有人希望再次遇到。

即将于6月1日拉开帷幕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上,“黑色野兽”将再度来袭,领衔70kg级“昆仑决四人争霸赛”,与中国拳手李子凯、俄罗斯“北地豺狼”阿尔图.苏欣斯基、摩洛哥“石佛”穆罕默德三位70公斤一线强者展开捉对厮杀,奏响本年度男子70公斤级别最强音。

如能同中国小将李子凯共同在第一轮比赛中双双胜出,那么在决赛中,“野兽”维克多将直接面对我国实力派新秀的挑战,对于年少成名、进步神速的李子凯而言,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考验。武者本应无惧,敢于战胜强者,方可向更强者的道路上继续迈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