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指控西蒙尼或重罚 阿隆索下台亦遭指控

欧足联指控西蒙尼或重罚 阿隆索下台亦遭指控

西蒙尼或遭禁赛6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欧足联官方宣布,马竞主帅西蒙尼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哈维-阿隆索因行为不当遭到指控,若两人被判定有罪,将遭到禁赛的处罚。

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马竞1-4不敌皇马的比赛中,马竞主帅西蒙尼两度违规冲入场内,其中一次因皇马中卫瓦拉内做出挑衅动作,阿根廷教头冲进场内与法国后卫产生冲突,并与当值主裁库佩斯发生争执,瓦拉内随即被库佩斯出示黄牌警告,西蒙尼则被罚出场外。对此,欧足联向西蒙尼提出指控,原因是行为不端,欧足联将在7月17日举行听证会,裁决西蒙尼是否应该处罚。据《镜报》透露,西蒙尼可能会遭到欧足联严厉处罚,最多将被欧战禁赛6场,也就意味着,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西蒙尼将无缘带队征战。

此外,皇马中场大脑阿隆索也遭到欧足联的指控。由于禁赛,阿隆索本来只能在看台上观看这场决赛,但在贝尔加时赛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之后,兴奋地阿隆索却冲入场内与队友一起庆祝,由于违反欧足联的规定,阿隆索也遭到欧足联的指控,不过阿隆索违纪行为并不严重,可能不会遭到太重的处罚。另外,皇马和马竞因决赛中吃到过多的黄牌而遭到欧足联的指控,因为两队在单场比赛的黄牌数量都达到或在5张以上,在这场马德里德比战中,马竞共7人领到黄牌,皇马则有5人染黄。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