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面试禅师旧部兰比斯 选帅大名单初步曝光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迈克-德安东尼辞职过后,湖人继续选帅工作,他们今天面试的是“禅师”菲尔-杰克逊助教科特-兰比斯。兰比斯作为球员和教练员都阅历丰富,在湖人获得过四个总冠军,擅长三角进攻,也是科比(微博)旧识。如此一来,湖人选帅大名单初步曝光,包括拜伦-斯科特、兰比斯等10人。

兰比斯的履历看起来非常漂亮,1981-82赛季到1987-88赛季期间效力湖人,是“Showtime”的成员之一,他当时的主帅是“神算子”帕特里-莱利。在此期间,兰比斯帮助湖人获得过4个总冠军,算是球队历史总冠军成员之一。兰比斯还做过德文-哈里斯的助教,做过“禅师”杰克逊7年助教。

森林狼是兰比斯第一个主帅试验地,他未能在这里取得成功。兰比斯在1998-99赛季做过湖人的代理主帅,最后没有被扶正。他2009-10赛季签约森林狼,正式在NBA(微博)球队出任主帅,但铩羽而归。在森林狼执教的两个赛季,他一个赛季只取得15胜67负战绩,一个赛季只取得17胜65负战绩。这让他主教练生涯的胜率只有27.9%。

相比湖人即将面试的埃尔文-金特里等人,兰比斯更擅长和倾向于半场进攻,尤其喜欢杰克逊的三角进攻。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兰比斯非常适合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因为这两人都是禅师旧部,谙熟三角进攻,并在这个体系上获得过总冠军。兰比斯作为杰克逊助教期间,和科比也算旧识。

在湖人面试兰比斯过后,他们已经面试了拜伦-斯科特、迈克-邓利维,计划面临埃尔文-金特里、莱昂内尔-霍林斯等人,选帅大名单初步曝光。根据知情人士爆料,湖人现在不着急确定最终人选,他们大概会面试10名左右的主帅,再决定最终人选。球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透露选帅标准的时候,表示最大化科比作用是主要标准。

选秀是湖人现在面临的另外一个工作,他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安排球员试训。从目前各个渠道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湖人打算用自己的7号签选定一个有潜力的大前锋,目前中意的球员包括诺阿-冯莱、“防守狂人”阿隆-戈登、朱利叶斯-兰德尔等人。湖人也打算试训控球后卫马库斯-斯玛特。(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