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六月将迎来三场热身 中超国脚放假难休息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微博)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之队向外界发布了相关的赛事信息。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国足将安排三场热身赛,这也将是阿兰·佩兰接手国足之后的首秀。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赛事安排,中国队将在6月18日和22日分别在沈阳和济南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两场国际A级比赛,此外中国队还将在6月29日于深圳与马里队进行第三场国际比赛。

6月份的三场国际比赛,也将是国足新帅阿兰·佩兰第一次带队公开亮相,这毫无疑问将是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之队6月份三场比赛主题定为“从心开始”,旨在突出全新国家队将士们的决心和球迷的关心支持。

根据中国足协的集训安排,此次中国国家队将于6月10日集中,全力备战6月份的三场热身比赛。对于刚刚结束中超联赛的国脚们来说,留给他们放假的时间实在不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