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综述:葡法锁定前四名 巴西力克英格兰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土伦杯三轮战罢,A组的葡萄牙和法国队顺利跻身前四名,国奥则在输球后提前一轮遭到淘汰。B组的巴西队以2-1力克英格兰(微博)掌握出线主动,韩国队在击败哥伦比亚后也保留了出线的一线希望。

A组

中国1-4葡萄牙

国奥3战过后2平1负,提前一轮失去了晋级希望,葡萄牙则取得三连胜的战绩。第13分钟,葡萄牙队坎塞洛大禁区前的妙传制造威胁,霍塔大禁区前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挑射破门,葡萄牙队取得1-0领先。第27分钟糜昊伦(微博)左路突破杀入禁区,随后输送传中,李源(微博)一抢点打门,尽管葡萄牙门将将球扑出,但他的打门已经越过了门线,场上的比分变成1-1。第34分钟李源一在防守时出现失误手球犯规,葡萄牙队获得点球,塞梅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葡萄牙队以2-1再度将场上的比分超出。第39分钟糜昊伦在禁区内推倒科斯塔被吹罚犯规,葡萄牙队再度获得点球,霍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葡萄牙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3-1。第65分钟葡萄牙队长传反击,廖均健防守过程中失误滑倒,科斯塔趁机插上断球形成单刀球,随后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葡萄牙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4-1。

智利2-2墨西哥

两队皆未尝胜绩,这场平局后双双遭到淘汰。43秒时智利队获得良机,莫拉输送精妙直塞,布拉沃形成单刀球机会,随后他以一记推射首开纪录。第22分钟墨西哥队由埃斯卡米拉输送妙传,阿罗约禁区内头槌攻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47分钟智利队获得点球良机,布拉沃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球队再度领先。第62分钟特雷维诺禁区外远射破门,助墨西哥再度将比分追成2-2。

B组

巴西2-1英格兰

巴西队在力克英格兰时取得三连胜战绩,末轮只需打平小组最弱的卡塔尔即可晋级决赛。第8分钟巴西队前场默契配合创造机会,英格兰门将出击时出现失误,阿利松趁机打空门得手,巴西取得1-0领先。第46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推射破门,助巴西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72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普劳斯操刀主罚直接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2。随后巴西牢牢的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韩国1-0哥伦比亚

韩国队以1球力克哥伦比亚,取得了本届赛事亚洲球队的首胜,仍保留了晋级前四名的希望。第65分钟韩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文昶辰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韩国队以1-0胜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