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妻子已怀孕六个月 这一回皇帝希望是女儿

詹皇妻子已怀孕六个月 这一回皇帝希望是女儿

詹姆斯这次能够得到梦寐以求的女儿吗?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近日八卦媒体曝光了勒布朗-詹姆斯爱妻怀孕六个月照片,勒布朗和爱妻萨凡娜有望在今年迎来他们第三个孩子的出生。

目前勒布朗-詹姆斯和萨凡娜已经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7岁,名叫詹姆斯二世,小儿子5岁,名叫布莱斯-詹姆斯。正因为都是儿子,詹姆斯和萨凡娜也很是希望这第三胎能够是一个女儿。

根据八卦媒体消息,萨凡娜目前已经有六个月身孕在身。相比于之前频繁的曝光率,萨凡娜在自己怀孕后几乎没有暴露在公众的视线下,就是为了更好孕育她和詹姆斯的第三个孩子。

詹姆斯与萨凡娜在高中相识相恋,尽管目前两人并未结婚,但身处与NBA(微博)这个大染缸,腰缠万贯的勒布朗并未出现太多的绯闻,勒布朗与萨凡娜的爱情一直十分坚贞,至今两人的生活依旧非常甜蜜。(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