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帕森斯难换乐福 其他球队将挖走高帅富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的NBA(微博)季后赛,火箭在首轮被开拓者淘汰出局,薄弱的四号位成为球迷们热议的焦点。如今,森林狼队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微博)成为火箭引援的潜在目标,有消息称火箭可能会用帕森斯作为主要筹码追逐“新狼王”。

对于这样的建议,《SB Nation》网站进行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是火箭不太可能通过以帕森斯来交易得到乐福(微博) 。帕森斯在2011年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下赛季是合同的最后一年,帕森斯的年薪为96.475万美元,火箭拥有球队选项。而乐福下赛季的年薪高达1572万美元。

除了薪金上并不对等,美国媒体也认为,相比于乐福而言,帕森斯未来继续发展的空间并不大。本赛季,帕森斯场均能够贡献16.6分、5.5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虽然数据不错。不过美国媒体认为,帕森斯的运球能力并不强,而且在防守方面他的横向移动也并不迅速,之所以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完全是依仗火箭的体系。

由于帕森斯和火箭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加上高富帅的发展潜力并不大,火箭要想通过帕森斯来换到一名全明星内线并不实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火箭可以在明年夏天和他签下一份对球队薪金空间不会有很大影响的续约合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帕森斯被其他球队以肥约劫走的可能性也很大。(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