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新帅 原二队主帅有幸得提升

西班牙人官宣新帅 原二队主帅有幸得提升

官网宣布主帅人选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西班牙人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原西班牙人二队主帅塞尔吉奥-冈萨雷斯将出任球队一线队新任主帅,合同为期2年。

西班牙人体育总监佩拉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他同时对于俱乐部的这个决定说道:“我们都喜欢塞尔吉奥的个性,另外他对这家俱乐部也很了解,同时也有着一些自己执教的经验,我们会共同进步,相信我们可以取得佳绩。这个决定是几天前做出来的,之前我们就想要将此事公之于众,但也必须要遵守一些程序。”

冈萨雷斯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对于这份工作的自信,并且对于这样一个挑战感到非常兴奋。据《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显示,冈萨雷斯今年37岁,在目前不长的主帅生涯中,执教了17场比赛,胜率高达52.9%。(Aa)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