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昆仑决峨眉传奇将上演“禅武合一”

中国网5月27日讯 K-1冠军悉数参战,2014年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即将在峨眉山擂响战鼓。届时,“昆仑决中国勇士”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内与国际高手上演一场职业搏击功夫版的“禅武合一”。

K-1初代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2013年功夫盛典WLF八人赛世界冠军伊萨、“澳洲黑色猛兽”维克多等国际知名冠军王者强势来袭,而以“中华虎”杨建平为首的中国搏击强者也齐聚拳台,在昆仑决擂台上打响一场“峨眉传奇”,在佛陀面前展现武术之真意。职业搏击走进佛家圣地,也让“禅武合一”从飞天遁地的小说中走进现实,重新闪现出活力光芒。

“六一”临近,“昆仑决中国勇士”正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峨眉山大佛禅院内即将上演一场职业搏击版的“禅武合一“。端午佳节共赴峨眉,“昆仑决5峨眉传奇”,让我们一同见证一段传奇的诞生。

据悉,中国“昆仑决”品牌搏击赛事自2014年1月横空出世以来,掀起一场“中国制造的搏击风暴”,曼谷、郑州、哈尔滨、素林、马尼拉,短短4个月内这场风暴席卷亚洲,K-1冠军播求、泰拳冠军马库斯、“武僧”一龙等中外一线搏击明星纷纷登上昆仑决的赛场。泰国素林与菲律宾马尼拉的“两周双赛”国际比赛频率更创下中国职业搏击的历史。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昆仑决”迅速成长为一股令世界无法忽视的“中国搏击新势力”。既要走出去,也要请进来,“昆仑决”已经证明了中国搏击团队完全有能力走出国门,打造国际级搏击平台,今天“昆仑决5峨眉之战”将舞台搬回中国国内,在峨眉山掀起一场全新的“功夫风暴”。

昆仑决战鼓即将擂响,凭“昆仑决峨眉传奇”赛事门票还可100元优惠价购买价值185元峨眉山景区门票。

作者:袁士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