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造就极致美感 昆仑决5黄飞儿再登拳台

[摘要]引用一句黄飞儿微博里的一句话来为她此战打气——“趁着激情还在,好好拼搏一次!”,前进中的黄飞儿,加油!

反差造就极致美感 昆仑决5黄飞儿再登拳台

昆仑决5黄飞儿将再次登台

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英国“拳击王子”哈麦德一直是职业拳坛小级别最耀眼、人气最旺的巨星,这当然与其英俊的外表、张扬不羁的性格、华丽诡异的技术是分不开的,但究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因为他可以以1.60米的身高和看似瘦弱的身材,屡屡上演“一剑封喉”的ko好戏,打击效果如同日本热血漫画一样夸张,带给观众一种与众不同的别样美感。

没错,巨大的反差有时可以造就极致的美感,就如同当今人气爆棚的“搏击美少女”黄飞儿在拳台上的表现一样。提到综合格斗选手,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出的形象都是一个个肌肉楞栗、目光凶恶的壮汉,那些秀美的容颜似乎只属于回合间歇时方可登台的举牌女郎。然而,黄飞儿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规律,这位来自四川乐山的“格斗美少女”在日常生活中如同少女漫画中走出来的邻家小妹般娇美灵秀,丝毫看不出一点格斗选手该有的杀伐之气;即便是出现在赛事的发布会上,不认识的人也很容易将其误认作一位美女工作人员,很难将其与铁血暴力的综合格斗联系起来。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看起来柔弱秀美的姑娘,一旦走上拳台,便会立刻化身为现实版的“霹雳娇娃”,随时可以爆发出令人咂舌的强大攻击力。昆仑决2郑州站和昆仑决4马尼拉之战上,黄飞儿的两次出场均堪称惊艳,两场比赛俱是在第一回合开始后不久便以手臂十字固轻松降伏对手,其身手之潇洒刚劲,颇有几分UFC曾经的招牌女子选手“机械兽”克里斯蒂娜·桑托斯的风采,而其动作之漂亮潇洒,同“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亦颇为相似,你很难相信这些难得的特质会同时出现在这样一个美貌少女的身上。这种极大的反差造就出的极致美感,令武迷们倍感享受的同时,也深深的喜爱上了这个明星气质十足的功夫女孩。

2014年6月1日,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娱乐工场及中搜共同打造的国内顶级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俄争霸赛”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火爆开战,届时,黄飞儿将迎来一位同样实力更加强劲的对手——俄罗斯美女格斗冠军马丽娜·莫罗兹,这同样是一位以外形出众、打法凶悍著称的人气选手,以出色的俄式拳法见长,其精湛的站立格斗技巧将给风头正劲的黄飞儿带来一次严峻的考验。

最后,引用一句黄飞儿微博里的一句话来为她此战打气——“趁着激情还在,好好拼搏一次!”,前进中的黄飞儿,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