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试训NCAA得分强人 模板似火箭大胡子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根据ESPN消息,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也开始试训心仪的新秀,在确定试训印第安纳大学前锋冯莱之后,湖人又将目标锁定在了俄克拉荷马州大后卫马库斯-斯马特身上。

本赛季,由于科比(微博)的受伤,湖人的得分能力严重下滑,在选择新秀方面,湖人管理层也希望选到进攻能力突出的球员。身高1米93公分,体重100公斤的马库斯-斯玛特是俄克拉荷马州大二年级球员,在本赛季的NCAA赛场,他场均能够贡献17.8分、5.7个篮板和4.7个助攻,是一名双能卫。

大一的时候,初出茅庐的马库斯-斯玛特入选了美国篮球队的迷你训练营,与凯里-欧文、达米恩-利拉德、泰-劳森以及霍勒迪等NBA(微博)球星同场竞技。ESPN预测马库斯-斯玛特将在第一轮第二顺位被选中。球探报告显示,斯玛特强壮的身体使他在对位上占有优势,能马上在NBA立足,他的模板詹姆斯-哈登或者是德隆-威廉姆斯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还将在同一天试训印第安纳大学大前锋诺阿-冯莱。本赛季冯莱场均得到11.3分、9个篮板、1.4次封盖,根据最新的选秀预测,他被排在第七位选中。湖人队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7号签。(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