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推强势新作 女子重量级拳王战震撼来袭

昆仑决推强势新作 女子重量级拳王战震撼来袭

近年来,随着我国物质文明的飞速跨越,人们对体育文化的渴望愈发强烈,其中颇具代表性的拳击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加之邹市明(微博)、熊朝忠(微博)等标志性人物为中国拳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拳击从一项小众运动逐渐走入搏击爱好者的生活。在富有雄性荷尔蒙比拼色彩的拳击世界中,阳刚、野性、震撼,似乎早已在亿万拳迷的心中根深蒂固,但独木难成林,力量与技巧的拳击家族自然少不了女子的争奇斗艳。而惊艳不断的拳击赛事、身手不凡的拳坛新秀也如雨后春笋般脱颖而出,作为中国女子职业拳击希望之星李云飞便是当中之翘楚。

6月1日,中国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将于峨眉山大佛禅院重燃战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晚唯一一场职业拳击比赛,李云飞将代表中国争夺WBC女子超重量级洲际冠军资格。这位1991年出生于齐鲁大地禹城县的普通女孩,总是怀揣着攀登世界冠军 高峰的雄心壮志。自打习武的那一刻起,年少有为的李云飞心中便铭刻上了一份信念:惟有立下鸿鹄志,方能展翅高飞。天赋异禀、力量惊人的李云飞自幼师从武术名家张华东。几年后,李云飞开始专心从事拳击训练。2006年以来,李云飞征战各大赛场,每次完赛俱列三甲。酷爱拳击的她如鱼得水,凭借出色的答卷终于敲开了国家女子拳击队的大门;自2010年起,她先后荣膺6次全国冠军和2次亚洲冠军,最为值得骄傲的恰为斩获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81公斤以上级冠军,这一壮举创造了中国女子拳击历史,成为我国第一位综合性大学的世界女子锦标赛冠军。

作为“中国拳击突出贡献奖”得主的李云飞,如今早已名声显赫、威震四方,这位谦虚内敛的东鲁“女汉子”正信心满满地迎接昆仑决5“峨眉传奇”的机遇与挑战。届时,她将迎来一位具有萨摩亚血统的实力派悍将安吉•戴维斯,虽然对手胜率只有50%,但在“用力量说话”的拳击界,一拳往往就能改写历史。作为戴维斯的前辈,新西兰著名拳手大卫•图阿就曾创造过17秒痛杀“沉默的人”约翰•鲁伊兹、30秒KO“金左手”迈克尔穆勒的惊天冷门。相比李云飞而言,32岁的戴维斯手握9年的经验优势,对于以技术见长的90后小将来说,无疑是一场极其严峻的冰火对抗。

欧冠(微博 专题) 决战的烈焰即将点燃体育迷的观赛激情,高瞻远瞩的昆仑团队已为6月底的山城决战厉兵秣马。6月29日,我国MMA明星“镇海蛟龙”吴昊天将主场迎战美国摔角第一人Dony;C3格斗泰拳王马库斯与“白俄罗斯炸药”瓦伦的80公斤级二番大战也将重装上阵,胜者将历史性地夺走4条冠军王位!

“我们在创造历史!”这不仅仅是昆仑人的口号,更是对提升中国武术搏击事业的强烈心声!昆仑决与中华武迷同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