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QPR重金砸“双德” 蓝军队魂2年可获1000万

曝QPR重金砸“双德” 蓝军队魂2年可获1000万

兰帕德恐投QPR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日前据英国知名小报《太阳报》独家披露,本赛季“冲超”成功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雷德克纳普正在运筹一笔惊人的转会!他准备在下赛季开始前拿下切尔西队魂兰帕德和曼联(微博 数据) 铁闸费迪南德

由于莱切斯特城和伯恩利已经先后获得本赛季英冠联赛的冠、亚军,提前锁定了两个直接晋升英超(微博 专题) 的名额,因此按照规则,英冠积分榜的三至六名德比郡、女王公园巡游者、维冈竞技和布莱顿四队都要打附加赛以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昨天在最后的淘汰大战中少打一人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凭借前锋萨莫拉的进球绝杀德比郡,QPR搭上英超末班车。

确定回归英超赛场后,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雷德克纳普便开始运筹新赛季的球员储备,据《太阳报》独家透露,老雷的目标堪称“宏伟”,他希望将昔日爱将兰帕德和费迪南德一并拿下以补强QPR阵容!当年,无论是现切尔西队副兰帕德还是曼联铁闸费迪南德皆出自名噪一时的西汉姆联青训营,而当时雷德克纳普正是铁锤帮的主帅,现在老雷非常渴望能够和两位昔日爱将在QPR重新聚首。

虽说在效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13年光阴中兰帕德所获荣誉无数,他在登场的646场比赛里打进了209球,所赢得的13座冠军奖杯中包含一座欧冠(微博 专题) 以及三座英超冠军奖杯。但目前事实情况是,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即将到期,老战友特里已经确定留守,但关于兰帕德的续约却迟迟没有结果,英媒一致认为,今夏这位蓝军铁人离队已成定局。据悉,老雷已经和俱乐部高层达成共识,他愿为这位35岁的切尔西传奇提供2年总计1000万英镑收入的合同,目前只待兰帕德本人点头。

另外,同为35岁的费迪南德也在考虑离开效力12年之久的曼联,雷德克纳普希望将他和兰帕德一并收购。不过目前摆在女王公园巡游者面前的问题是,俱乐部现在已经身背1.77亿巨额债务,将因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而遭到约5000万英镑的罚款,不过QPR主席费尔南德斯已经准备以3.5亿英镑的费用出售自己旗下的F1卡特汉姆车队以帮助女王公园巡游者度过难关,这位俱乐部老板信誓旦旦的表态:“我们将有一长串的引援目标,而且我们必须会确保我们引进的球员有征战英超的足够实力,但单纯为钱而踢球的球员我们是不会考虑的。”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