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最想抱着媳妇亲一口 下场比赛马上来

李景亮:最想抱着媳妇亲一口 下场比赛马上来

李景亮UFC首胜后振臂高呼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5月25日,UFC173比赛中李景亮经过三回合苦战,战胜美国选手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取得了自己UFC中的首场胜利,而赛后UFC中国第一时间联系李景亮所在的拳天下俱乐部,在他们的帮助下,取得了以下专访:

小编:能谈一谈此时此刻你的心情和感想么?

李景亮:太兴奋了,这次胜利是我走入UFC的第一步,目前看来这一步还不错,没让大家失望,但我知道以后会更精彩!这次铁哥放下所有的事情带我到拉斯维加斯提前适应训练,对我的帮助很大,我非常感谢在美国给我帮助和训练我的教练们,感谢我最棒的团队,CTT拳天下搏击俱乐部,感谢铁哥,感谢蔡哥毛姐和我的全体队友们以及一切一切支持我的粉丝们。

小编:你现在最想做是什么?

李景亮:哈哈哈,那一定是回去抱着媳妇好好亲一口,谢谢我的好媳妇,她为此付出很多!

小编:你怎样评价你的对手?

李景亮:我的对手力量很大,是个很不错的摔角手,没想到他跟我的站立也拼得不错,非常好,很喜欢他,也看出我的摔角方面还需要加强。

小编:赛后的计划是什么?

李景亮:我可能还会在美国停留几天,然后回北京后要回新疆看看我的父母,妈妈的身体不太好,我一直很担心。然后要尽快的恢复到训练当中,保持好的状态!

小编:下一场比赛会是什么时候?

李景亮:目前还不清楚,我想应该很快吧

小编:很多粉丝注意到你的出场音乐和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微博)的是一样的?

李景亮:是的,我用的就是铁哥的出场音乐,这是蒙古族的民族音乐,很好听的呼麦,很振奋,我希望人们一听到这个音乐就能想到CHINA TOP TEAM拳天下,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就是铁哥,铁哥就是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