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丁俊晖0-5负业余球手 无缘无锡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4-15赛季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丁俊晖0-5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业余球手奥利弗-布朗,无缘跻身无锡赛正赛,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便遭横扫!

无锡精英赛为新赛季第一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所有职业选手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胜出的64人晋级正赛。奥沙利文没有报名参赛,而卡特在赛前被查出患有肺癌退出,上赛季豪取五项大型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志在必得。

丁俊晖无锡赛资格赛对手是奥利弗-布朗,过往双方只有1次交手,2012年APTC2丁俊晖以4-3击败过对手。丁俊晖获得上赛季媒体最佳球员称号,不过这一段正处休整期,因缺席台联年终颁奖被罚了5000英镑,近期小晖基本没有练球。

第一局,丁俊晖手感不佳,无法形成连续进攻,每次都磕磕绊绊,该局丁俊晖最高分竟然只有16分,布朗虽然进攻准头也不怎么样,但他还是有一次单杆20分和一次单杆29分的进攻,丁俊晖45-68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但没有连上彩球,布朗22-1超出,丁俊晖35-22反超,但又出现致命失误。布朗先后三次造成丁俊晖罚分,并且通过一杆20分超分,丁俊晖41-64又输掉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先拼进一颗红球,此后进攻戛然而止。丁俊晖卷土重来,单杆取得31分,但走位又出现问题。布朗先是单杆轰下72分,丁俊晖并没有缴械,布朗重新上手取得20分。丁俊晖32-92饮恨,局分0-3落后。

第四局,布朗一上来就单杆33分敲山震虎,丁俊晖单杆16分出现失误,丁俊晖完全没有进攻手感,特别是远台几乎不进球,布朗逐渐打出了理想的球型。丁俊晖出杆多次偏差,35-75又输掉一局,局分0-4送出了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开场单杆打进23分,然而好景不长,丁俊晖30-1之后再次大好局面送人,布朗虽然打不出高杆,但一点点的蚕食局面。丁俊晖打得很沉闷,38-53又输一局,0-5遭横扫,无缘跻身无锡精英赛正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