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大了!马竞主帅惨遭重罚 新赛季将停赛6场

赔大了!马竞主帅惨遭重罚 新赛季将停赛6场

西蒙尼和瓦拉内发生激烈冲突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由于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冲进场内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瓦拉内发生激烈的冲突,随后又和主裁判库佩斯产生口角,马竞主帅西蒙尼面临着欧足联的严厉处罚,新赛季将被处以多达6场欧战的禁赛,基本无缘在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带队出战。

在欧冠决赛当中,比赛即将结束时发生了极具争议性的一幕,皇马中卫瓦拉内向西蒙尼做出挑衅的动作,西蒙尼冲进场内同法国人发生冲突,裁判库佩斯向瓦拉内出示黄牌,然后又掏出红牌将西蒙尼罚出场。赛后记者问西蒙尼:“你和瓦拉内之间发生了什么?”西蒙尼回答道:“他跑到我跟前庆祝队友进球,还让我离边线远一点。教练区就那么小的地方,我还能去哪里?我很生气!当时我的反应不太好,但事后我实在想不到更好的应对方式。”

被瓦拉内的挑衅点燃了怒火后,西蒙尼还和主裁判库佩斯发生了争执,西蒙尼质疑了库佩斯的判罚,认为后者是有意给皇马安排了更长的补时时间,这么做就是为了让皇马扳平比分。在被罚出场之时,西蒙尼还向瓦拉内说出了带有威胁性质的话:“我在球员通道里等你!”数罪并罚,等待西蒙尼的将是极为严厉的惩处。

《镜报》披露,库佩斯已经在递交给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报告里详细描述了西蒙尼的有关言行,马竞主帅将被禁赛多达6场比赛,这意味着他在新赛季将无缘带队征战欧冠小组赛,如果马竞无法在小组赛中出线的话,那么西蒙尼的新赛季欧冠就算是提前报销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