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绿城1-0建业 汪嵩任意球进球门死角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4中超第14轮,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微博) 。此役上半时,绿城(微博 数据)凭借汪嵩(微博)的任意球得分暂以1-0领先建业。

第10分钟,建业中前场组织进攻,黄希扬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高速飞行的皮球直奔球门而出,不过顾超(微博)在门前稳稳将球收入怀中。第15分钟,罗竞换下了在比赛中受伤的冯刚(微博)。第16分钟,建业组织反击,杨阔(微博)在前场右边路突破传中,约翰逊在小禁区边缘力压对方后卫甩头攻门,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第24分钟,绿城在中场中路突然送出直塞,拉蒙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周亚君(微博)及时出击抢在拉蒙触球前将球没收。第28分钟,建业中场抢断组织反击,徐洋在左边路拿到球之后突然起脚吊射,皮球偏门而出毫无威胁。第30分钟,阿甘接队友直塞沿左路突入对方禁区,其在小禁区边缘摆脱防守准备射门时,周亚君出击将球封出,随后拉蒙外围得球突入禁区,其在与李志南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未予判罚。

第32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在越过人墙之后钻入球门死角,绿城1-0。

第39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边路传中,杨阔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偏出。

双方首发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守门员:1-顾超

后卫:22-王林、5-石柯 、30-卢卡、18-赵宇豪

中场:8-陈中流 、13-曹轩(微博)、33-汪嵩、14-冯刚(15分钟,12-罗竟)

前锋:9-拉蒙、20-阿甘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守门员:1-周亚君

后卫:5-顾操(微博)、3-桑科、17-李志南、6-谭望嵩

中场:16-杨阔、22-祝一帆、14-黄希扬(微博)、18-徐洋、40-买提江

前锋:9-约翰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