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UFC首战出彩 苦战三回合送对手首败

李景亮UFC首战出彩 苦战三回合送对手首败

UFC中国讯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UFC173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始,虽然只是一场副赛,但足够引人注目,中国选手李景亮首次参赛,作为首位可以在UFC拉斯维加斯大本营比赛的中国选手,如此大的场面下,李景亮并未叫人失望。

在本场次中量级比赛中,李景亮将迎战强敌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米肖德此前战绩为7战全胜,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不过首次登场的中国“吸血魔”李景亮并未胆怯,经过三回合的苦战,李景亮最终凭借分歧判定险胜对手,三位裁判打分分别为29-28、30-27、28-29。

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首回合双方都比较谨慎地试探对手,场面难分伯仲。不过在回合快结束时大卫-米肖德以一记翻摔漂亮地将李景亮Take Down,并险些使出断头台。

第二回合,李景亮加强了站立方面的进攻,多次重拳命中对手,在打击数方面一度遥遥领先。意识到这一点的大卫-米肖德在回合后半段又利用摔法将李景亮摔倒并尝试实施裸绞,但依然未能成行。

最后一回合则完全变成了地面较量,大卫-米肖德在一开始就将李景亮摔倒,不过在地面压制中他依然没能占到太多优势,反而被李景亮占到了骑乘位,实施碎拳压制。最终,李景亮有惊无险地以分歧判定赢下了自己的UFC首秀。(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