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澄清组团收购快船:不知消息从哪来的?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此前有关姚明组团收购快船的消息被外界疯传,不过作为当事人,大姚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一消息是从哪里传出的,和其他人一样,也是首次听说。

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此前已经同意出售球队,这一消息一出,外界也立刻躁动起来,有关快船新掌门的猜测也随之而来,包括“魔术师”约翰逊等人都位列其中,而据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称,快船的售价可能会高达20亿美元,已经有很多富豪瞄准了这支球队,他甚至还曝出了一则猛料,姚明也有意组建一支中国投资团队进行竞价。

但作为当事人,姚明也表示,这一消息的出炉让自己也感到有些吃惊,他也是首次听说组团购买快船的消息,“我也只是在当天早上才听到了这样的消息。”姚明在电子邮件中说道,“我真的不知道这一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至少从目前来看,姚老板尚未做好“收购快船”的心理准备,但“姚明愿意竞价”的流言却无疑让中国球迷感到兴奋,正所谓一切皆有可能,如果姚明真的愿意出手,收购快船一事也并非完全不可能,和姚明关系良好的国内财团有许多,他们更愿意去获得NBA(微博)的人脉和资源,如果联手操作,可能性无疑又大了一层。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