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男队失常败在压力大 未来目标仍是里约

[摘要]林丹表示,“我之前是把自己的目标设定在里约,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走的更远,对于现在来说,我希望自己更改能够表现的更好,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积分。”

林丹:男队失常败在压力大 未来目标仍是里约

林丹(微博 博客)场边观战尤杯决赛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女队3-1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尤伯杯冠军。作为男队老将的林丹,一身黑衣出现在现场为队友们加油。赛后,林丹对女队的表现进行肯定,并透露自己会征战下届汤姆斯杯。

昨天中国男队输球,今天全体男队将士出现在现场为女队加油,林丹一身休闲装始终关注着比赛动态。赛后,林丹首先祝贺说:“她们表现出色,恭喜她们,我们男队挺可惜的,没有进入决赛,下一次再来。”

在昨晚男队的比赛中林丹因为位置的关系未能上场,对此他表示:“我这次能够参赛还是非常荣幸的,因为这次汤杯我的排名是在最后,能够参赛还是非常荣幸。这么长时间没参加国际比赛,积分不够,能来就非常开心。也希望更够上场,因为规则我只能在最后一单。还有机会,下届再来。”

对于男队昨天的表现,林丹分析认为压力大是主要因素。“昨天男队的失利更多是因为师弟们承受泰达压力。因为以前男队确实获得很多成绩,现在对于这些年轻的师弟来说,他们就要面对更多的压力,我想还是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相信他们,下一次还有机会。”

下一届杯赛,还能看到林丹的身影吗?对此,林丹表示,“我之前是把自己的目标设定在里约,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走的更远,对于现在来说,我希望自己更改能够表现的更好,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积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