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宜鑫/汤金华:压力大致失误 仅发挥3成水平

包宜鑫/汤金华:压力大致失误 仅发挥3成水平

包宜鑫(微博)/汤金华0-2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天下午,2014年汤尤杯羽毛球赛打响尤伯杯决赛的较量,中国队与日本队争夺冠军。年轻的一双包宜鑫/汤金华在第二盘没能顶住压力,0-2负于对手,两队大比分变成了1-1。赛后,面对失败,汤金华认为只发挥出30%-40%,主要是因为压力太大。

第二局比赛竟然呈现一边倒形势,包宜鑫/汤金华在1-1之后,居然连丢10分,被对手打了个11-1进入技术暂停时间。之后尽管追分,但已无力回天,6-13落后之后,又是连丢5分,最大分差达到6-18。

比赛结束后当被问道1-11时是否当时有些懵了,包宜鑫坦承:“会有一点懵了,突然感到失误很多,感觉我们办法不是特别多,我们被压住了。”对于比赛中是否做到了坚决,包宜鑫表示:“不是很坚决,因为两个人失误很多,不是很坚决。”

汤金华在赛后坦言比赛中进攻没有到位,总是在够着打,没有打出突出进攻。当被问道输比赛是技术缺失还是不够默契,汤金华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感觉没打出自己的东西,没经历这样的大赛,感觉自己没有放开。”

面对失败,汤金华认为只发挥出30%-40%,主要是因为压力太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