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欲购NBA球队非首次 一因素致其放弃雄鹿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洛杉矶快船队的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终于顶不住压力,松口称将出售球队。今天美国媒体曝出前火箭球星姚明也有兴趣参与快船队的竞购,其实这已经不是姚明第一次被曝出有意收购NBA(微博)球队了。

据ESPN报道称,姚明当年还曾想过收购雄鹿队。报道中称姚明曾有意雄鹿队,但当时的的雄鹿老板赫伯-科尔要求买者必须将球队留在密尔沃基,姚明因此放弃了那次收购。

自从2011年退役后,姚明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他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并且还参与了火箭队招募霍华德(微博)一事。目前姚明在CBA已经拥有了上海男篮(微博),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而据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称,快船的售价可能会高达20亿美元,已经有很多富豪瞄准了这支球队,包括“魔术师”约翰逊、格兰特-希尔、拳王梅威瑟等人。目前姚明本人就此事回应称:“各种的可能性都会有,但目前我还没有太大的实质行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